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第彡只眼睛看世界

看出清淨心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又念起奶奶   

2010-12-06 11:19:47|  分类: 颠倒梦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又念起奶奶 - 第ろ只眼睛看世界 - 第③只眼睛看世界

全家福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 有些事我必须亲历,那就直接面对好了。

       曾消极等待过。事后却发现那些日子度日如年,身边的人更无辜地被感染。最后也就怕了自己有消极的心态。

       还不会积极的思维,我只能试着将事情暂时放一下。于是一个人外出走走,只是想散散心。路上发生的事终于让我明白了,我一相信有奇迹,奇迹就发生了。谢天谢地!

       这触动了我的好奇心。这种想法刚一萌发,有着大智慧的人就陆续出现了,有的本来就在身边,一直都在,只是自己有眼无珠!他们巧妙地让我学会了,一切的答案早就随那问题同时给了我。直面之,答案即了了然。一切问题都有快乐的结果在等着我的选择!当然,也有痛苦的结果在等着我的选择。这时,我无须思维就知道自己的选择会是什么。

       我目睹了我的奶奶从未去过医院,无疾而终于高龄时。现在我恍然大悟:是奶奶平和的心态成就了她一生平安的奇迹!

       奶奶生于110多年前,只读过两年“卜卜斋”,却有能力在一年之内帮她的四个儿女成家立业,开枝散叶出11个孙辈,更一手将我带大。虽然她离开我好久了,现在想起来,竟然发现未有过什么事情让她邹过眉头,这真是个奇迹。

       “事在人为”,奶奶这样的平常话现在常在我耳边响起。奶奶您又回来了,常常回来点化我等后辈。我也知道了,您在天国过得很自在呢,就如你我一起的时候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15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