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第彡只眼睛看世界

看出清淨心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和潼潼诗一首  

2012-10-01 18:23:27|  分类: 颠倒梦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童心

我的心里有许多宝藏,
却找不到打开心房的钥匙。 
爸爸、妈妈、老师,
都想找到这把钥匙, 
钥匙总想跟他们捉迷藏。 

我的脑海里只有小船, 
不停地随风飘荡。 
爸爸、妈妈、老师,
都想做小船的掌舵人, 
船儿却不让他们进船舱。 

谁能知道, 
宝藏还能埋藏多久? 
谁能知道, 
小船将要驶向何方?

 (潼潼,2012.9.30) 




和潼潼诗一首 - 第彡只眼睛看世界 - 第彡只眼睛看世界
自拍像(潼潼作品,2011.8.25)




和一首:


老艄公

我知道你的小船将驶向何方, 
因为我就是那将船儿交您的 
老艄公。 
船儿必将抵达的彼岸, 就是
您梦想成真的宝地。 

您,早就明了
每个人的小船都只让自个儿
掌舵。进入别人的船舱, 
那绝无可能!无论他是
上帝, 还是佛祖。 
 
我不知道那把钥匙之所在, 
但我肯定,它快要在你的心中
化现。觅之无处, 
不寻自来,就在你心花怒放时。

 (2012.10.1)



和潼潼诗一首 - 第彡只眼睛看世界 - 第彡只眼睛看世界
快乐潼年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