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第彡只眼睛看世界

看出清淨心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神奇的蒙娜丽莎  

2013-05-24 10:10:29|  分类: 颠倒梦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神奇的蒙娜丽莎 - 第彡只眼睛看世界 - 第彡只眼睛看世界
整个卢浮宫的展品中,只有蒙娜丽莎是用防弹玻璃隔离于观众的,但我一直都不解其价何在。今日看到上面这幅,一瞥之下(还是在手机小屏幕上看的),第一感,它是伪作。这时,我才感觉到,卢浮宫的蒙娜丽莎会一见入心,甚至在你不太用心的情况下就神奇地完成了这一过程。也许这就是达芬奇的伟大之处吧。




神奇的蒙娜丽莎 - 第彡只眼睛看世界 - 第彡只眼睛看世界
蒙娜丽莎(巴黎,1999)



据百度百科:

顶上那幅名为《艾尔沃斯·蒙娜丽莎》的布面油画,蒙娜丽莎基金会认为它是达·芬奇所绘的《蒙娜丽莎》的第一个版本。画中的女子与众所周知的巴黎卢浮宫收藏的《蒙娜丽莎》中的女子有着相似的长相、服饰、手势和神秘笑容,只不过看上去更年轻。因为1913年被住在伦敦艾尔沃斯的收藏家收购而得名。画中人面色清新红润,不沾岁月痕迹,有着与蒙娜丽莎非常相似的长相、服饰、手势和神秘笑容,只是更为年轻。相比之下,《蒙娜丽莎》“本尊”则略显晦暗,因此被称为年轻版《蒙娜丽莎》。2013年2月,英国《每日邮报》称,研究表明此同为达·芬奇真迹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